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纽约时报: 薄熙来长子李望知庭审后的声明

纽约时报中文网 国际纵览
纽约时报中文网 国际纵览 
Let the jobs find you

Instantly post your resume to 75+ job sites. You can save 60 hours off your job search.
From our sponsors
薄熙来长子李望知庭审后的声明
Aug 23rd 2013, 01:54, by THE NEW YORK TIMES

周四,倒台的前中共高官薄熙来的长子李望知参加了薄熙来涉嫌受贿、贪污和滥用职权一案的公开庭审。这是他多年来第一次见到父亲本人。李望知是薄熙来第一次婚姻的孩子。李在当天庭审结束后发表了如下声明:

感谢党中央、感谢法庭给予了被告人比他预期更多的辩护权利和自由,使得我父亲可以讲出真心话,同时我也要感谢那些顶住巨大压力没有违心作伪证的人们。作为他的儿子,我为他受到的痛苦感到难过,同时也为他的坚强感到骄傲。

在经历了超过三百人、历时五百天全球范围的调查后,他经受了巨大的考验,依然能够坚持自己的想法,我想说:第一,真金不怕火炼,事实是可以经受住历史的考验;第二,我为我的父亲感到骄傲。希望父亲继续尊重法律,法律也能尊重事实,能够给人民一个交代,给历史一个交代,也给他的儿子一个交代。

纽约时报中文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