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纽约时报: 曼宁自称“女性”,要求激素治疗

纽约时报中文网 国际纵览
纽约时报中文网 国际纵览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曼宁自称"女性",要求激素治疗
Aug 23rd 2013, 10:59, by EMMARIE HUETTEMAN, BRIAN STELTER

华盛顿——周四,一等兵布拉德利·曼宁(Pfc. Bradley Manning)称自己是一名女性,并表示希望被人叫做切尔西(Chelsea)。一天前,曼宁刚因为向维基解密(WikiLeaks)泄露大量政府保密文件,而被判处35年监禁。

在其律师戴维·E·库姆斯(David E. Coombs)现身《今日秀》(Today)时宣读的一份声明中,曼宁说自己从儿时起就觉得自己是女孩,这一事实曾在军事法庭上讨论过。

"在步入我人生的下一阶段之际,我希望大家能了解真实的我,"该声明说,"我是切尔西·曼宁。我是女性。鉴于我从儿时到现在一直都这么觉得,我希望能尽快开始激素治疗。我希望你们能支持我的这一转变。"

接下来,该声明请求曼宁的支持者"用新名字称呼我,用女性代词指代我(除非是寄给监狱的公务邮件)"。这份声明的署名是切尔西·曼宁。

库姆斯表示,25岁的曼宁一直等到宣判后才公开谈及自己的性别认同。

曼宁将被关押在堪萨斯州利文沃斯堡的陆军监狱。他要变身女性的决定,引发了监狱该如何反应的问题。该监狱发言人前不久告诉"法院新闻"(Courthouse News),监狱不提供激素治疗或变性手术。她说,和所有士兵一样,犯人中的跨性别者只能得到精神科护理。

库姆斯在《今日秀》上也承认了这一点。他说,他的当事人并没有表现出做变性手术的兴趣,但他希望利文沃斯堡能"做正确的事",提供激素治疗。类似的疗法会有助于生理特征为男性的人,将那些性征变得更女性化。

库姆斯说,如果军方不愿提供激素治疗,"那么我会尽我所能,迫使军方那样做"。

当被问及曼宁最终是不是为了要和女性,而非男性关押在一起时,库姆斯说,"不是的,我觉得她的最终目的是对自己的身体觉得舒服,成为她一直没机会成为的那种人。"

在军事法庭的宣判阶段,曼宁的辩护律师就提出了他是跨性别者这一事实,并阐述了他在伊拉克服役期间承受的情感压力。

两名精神科医生作证,曾为曼宁治疗过"性别认同障碍",这种障碍是指患者对自己的性别有心理不适感。去年,美国精神医学学会(American Psychiatric Association)将这种障碍重新命名为"性别焦虑症"(gender dysphoria)。这两名精神科医生表示,在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尚不为军律所容的情况下,在作战区面临这样的诊断结果会让曼宁承受巨大的压力。

"如果你把他放在这种环境里,这种可以说超级阳刚的环境中,而且几乎得不到任何支持,也基本上没有应对技巧,压力会非常难以承受,"治疗过曼宁的临床心理学家迈克尔·沃斯利上尉(Capt. Michael Worsley)上周在法庭上说,"甚至无法承受。"

根据证词,派驻海外期间,曼宁曾通过电子邮件向他的上司发送过一张照片,照片中的他戴着金色假发,还化了妆。在这封主题为"我的问题"的电子邮件中,他讲述了自己在同某种"让我的整个人生都像是一场做不完的噩梦"的东西作斗争。

在《连线》杂志(Wired)的网站2010年发表的一段在线对话中,曼宁对名为艾德里安·拉莫(Adrian Lamo)的男子说,"如果不是因为不想让我作为男孩的照片,铺天盖地出现在全世界的媒体上,我倒不介意在监狱里度过余生,甚至被处死。"拉莫最终向当局检举了他。

翻译:陈亦亭

纽约时报中文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